2012年7月31日 星期二

UFO現身倫敦奧運







一位不速之客周五(27日) 晚闖進在倫敦奧運林匹克運動場。他不是一般想看開幕式「霸王秀」的觀眾;也不是恐怖分子。它是一艘飛碟!

事實上,早在敦奧開始之前,就有賭博公司開出「倫敦奧開幕禮上會否有飛降臨 ?」的博盤。果然 ,在全球4億觀眾眼前飛碟真的出現了!
當然,很多觀眾沒有覺察,但總算有 人拍到。當壯觀的煙火表演開始,幾乎吸引住所有人的目光之際,影片的左上方卻可以清楚看到一個碟形的不明飛行物體,正漂浮在倫敦奧林匹克運動場上空。之後,它在空中慢慢移動,似乎是想要找個更好的位置看清楚這場盛大的表演。
事實上,「外星人愛英國」並非新聞。在英國出現的不明飛行物體和X檔案, 一向就很多。 而且,每逢重大場合,它們就會出現。 例如去年4月威廉王子與凱特舉行「世紀婚禮」時, 就有飛碟在現場「觀禮」!
美國NBC電視公司這次是有使用固特異飛船(Goodyear blimps)拍攝今年倫敦奧運的精采節目 。問題是,這個碟形的物體根本不像飛船! 如果不是飛碟,那它究竟是什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andom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