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9日 星期日

登月宇航員披露外星人驚人內幕




美國NASA一貫否認外星人或UFO的存在,然而美國「登月第6人」、現年77歲的「阿波羅14號」前登月宇航員埃德加·米切爾博士接受一家美國廣播電台采訪時卻披露驚人內幕,他稱外星人不僅存在,並且許多外星飛碟都曾訪問過地球,還和美國NASA的一些官員進行過接觸,但美國政府卻將這一真相向世人隱瞞了60來年!米切爾的驚人披露將采訪他的廣播電台主持人驚得目瞪口呆。

但是人類歷史上在太空停留時間最長的紀錄保持者、俄羅斯資深宇航員謝爾蓋·克里卡廖夫24日在接受媒體采訪時指出,這些傳言都是毫無根據的。

登月第6人米切爾披露外星人訪問過地球並接觸人類

「非常奇怪的小人」

米切爾擁有航空工程學的學士學位以及航空學和太空航空學的博士學位。他日前接受美國Kerrang!廣播電台采訪時披露,在他的宇航員生涯中,他知道外星UFO曾經多次造訪地球的記錄,但外星人和地球人的每一次「第三類接觸」事件都被美國NASA隱瞞了下來。

米切爾稱,曾經接觸過外星人的NASA消息來源告訴他,外星人是「在我們眼中看起來非常奇怪的小人」,外星人的真實模樣很像我們以前想像中的「小體格、大眼睛和大腦袋」。

對人類並無「敵意」

米切爾宣稱,外星人的科技相當先進,人類的科學技術根本無法和其相比,不過外星人顯然對人類沒有敵意,米切爾說:「他們並不是敵人,就目前來看,這些光臨地球的外星人都是非常善意的,他們也許是為了和地球人取得聯系,也許是為了考察一下我們地球。如果外星人對我們存有敵意,那我們早就完蛋了。」

米切爾和「阿波羅14號」指揮官艾倫·謝帕德一直保持着最長的「月球漫步」時間紀錄,他們在1971年的任務中登上月球後,曾在月球上呆了9小時17分鍾。米切爾說:「我正好擁有知道這些真相的特權,外星人的確來地球上訪問過我們,UFO的確是真實的。」

政府隱瞞UFO真相60年?

UFO研究者們相信,1947年美國新墨西哥州羅斯維爾UFO墜毀事件中墜毀的東西,顯然是一架外星飛碟。

米切爾接受采訪時證實,羅斯維爾外星飛碟墜毀事件的確是真實的,此後外星人又曾多次訪問過地球,可美國政府卻將外星飛碟訪問地球的真相向世人隱瞞了60來年。米切爾說:「在過去60年中,政府都一直在試圖掩蓋這一真相。不過,一些內幕後來仍然慢慢泄露了出來,並被我們這些宇航員所知曉。我過去一直處於軍事和情報圈子中,這一圈子的人能夠知道公眾不知道的真相。是的,外星人的確已經訪問過我們的地球。天文學家已在宇宙中發現了許多有機物,這些是生命活動的跡象,從理論上來說,人類在宇宙中不應該是唯一存在的智慧生命。從最近報紙上發表的新聞可以得知,有關神秘UFO訪問地球的報道也越來越多,各國政府和整個人類都應正視這一事實,我們既沒有必要恐慌,也沒有必要加以掩飾。」

米切爾還說:「現在已經到了公開真相的時候了,我想我們應該揭露一些真相,一些嚴肅的組織目前正在朝這一方向努力。」米切爾稱,他現在出來公開披露外星人訪問地球的真相,是因為他已不再關心自己的安全。其他一些登月宇航員也知道外星人的確存在的真相。

登月宇航員曾經目擊?

事實上,以前就有報道稱,當美國「阿波羅11號」宇航員阿姆斯特朗乘坐「鷹號」登月艙踏足月球表面後,就曾遭遇過3個直徑15米到30米左右的UFO,當阿姆斯特朗向休斯頓地面控制中心震驚地匯報看到的一切時,NASA專家將和阿姆斯特朗進行通訊的頻道迅速切換到了安全通訊頻道。人們聽到的阿姆斯特朗的最後一句話是:「那兒有許多大東西!老天,它們真的非常大!它們正呆在隕坑的另一頭!它們正在月球上看着我們到來!」

沒有人知道阿姆斯特朗說的是什麼,因為NASA接着就切換到了安全通訊頻道,防止阿姆斯特朗接下來的話被全世界聽到。阿姆斯特朗的助手多年後回憶說:「三個不明飛行物曾逼近到距他們的飛船隻有一米遠的地方。當他們乘坐登月艙降落到月球表面時,他們看到在隕石坑的邊緣處,停着3個直徑15米到30米的UFO!」

「驚人披露」驚呆電台主持人

不給,米切爾卻是少數幾個敢公開承認外星UFO存在的NASA宇航員,他披露的UFO真相將 Kerrang!廣播電台主持人尼克·馬吉里森驚得目瞪口呆,馬吉里森說:「我本來認為他的這些話都是宇航員的幽默,但他談論外星人時的態度絕對嚴肅,他稱外星人絕對存在,這是毫無爭議的事情。」

然而,針對米切爾關於外星人訪問地球的驚人評論,美國NASA一名發言人卻說:「NASA並不追蹤UFO,NASA也從來沒有參與過任何掩飾在地球或宇宙其他地方存在外星生命的活動。米切爾博士是一個偉大的美國人,但我們在這個問題上不敢苟同他的觀點。我們的任務是探索更多的真相,如果外星人真的存在,我們沒有任何理由對此加以隱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andom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