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3日 星期日

德州喪屍事件



台主持卓飛响APPLE DAILY提及過德州喪屍事件, 以下為引文,
"故事發生在2003年8月美國德州某醫院,主人翁Charles有位好朋友因交通意外入院治療,雖無生命危險,卻要躺在醫院一段頗長時間休養,他與好朋友感情要好,經常入院探望。有天,他如常駕車前往醫院時,一停車已經覺得氣氛不尋常,有數架軍車停泊在停車場,軍車引擎沒關掉,坐司機位置的軍人表現得很奇怪,予人一種隨時要開車走人的感覺;醫院門外也站了一大班穿西裝的人,予人感覺像是FBI,他們每人腰間也配有手槍,當時有人在抽煙,有人在談電話,有人在對話,每個人的表情都是繃緊的。


Charles繼續入醫院探病,醫院職員跟他說醫院南翼當天封閉,不能前往,幸好他的朋友住在北翼,影響不大。他如常進入電梯,電梯門差不到關上之際卻突然被人推開,原本站在門外那班穿西裝的人闖進來,所有人也用手按住配槍位置,額頭冒着大汗,像是隨時開戰一般,到電梯門一打開,所有人馬上衝出去並向南翼的樓梯跑。Charles最後一個步出電梯,往北翼走,向朋友覆述剛才所見到一幕幕,朋友也說醫院出現了不尋常情況──醫院外有大班便裝探員東奔西跑,有警員甚至衝入病房打開窗戶四處看──令人不明所以。大約一個小時後,Charles向朋友道別,好奇心驅使下,他隻身往南翼樓梯走去,下了一層樓梯,親眼見到前方防煙門附近站着剛才那班疑似FBI探員,所有人也拔了槍,而站在Charles及探員中間的,居然是個整隻眼球也是白色的人,這人 還用肩膊背着一個沒有頭顱的屍體,Charles被嚇呆的同時,瞬即被另外一些探員從後拖走,並直接推他上自己的車,臨走只說了一句:「Have a nice day!」就趕他走。當晚,CNN及一眾媒體亦有報道這則新聞,但卻改成因電梯意外,一名醫護人員被電梯夾斷頭顱而死。這是理所當然的,難道要他們說醫院有喪屍嗎?除為免市民恐慌外,當中也必定涉及一些不能公開的事實,例如曾否在醫院試驗生化武器等等。

原文連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andom posts